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08:34: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4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狠抓当前各项工作,提前开展工作谋划,全力以赴抓好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突出基层基础,强化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内生活质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区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毫不动摇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履好职、尽好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规范党组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座谈会精神,听取我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等汇报,审议《福州市长乐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职责清单(送审稿)》,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