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统战部召开2019年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5:41: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长乐区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区领导余岸明、林少惠,区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新阶联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会精神,并通报2019年前三季度我区统战系统信息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2019年长乐统战信息工作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区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市委统战部部署的年终信息冲刺要点,加强信息工作的统筹与谋划,多报创新类信息、总结类信息以及体现长乐统战特色的信息,力争在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中走在前列。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常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