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5 08:44: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活动。

区领导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何杰民实地检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食堂,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食堂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查看食堂的卫生环境、硬件设施、“明厨亮灶”创建等情况。

  何杰民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管理;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定期对学生开展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常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