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第四季度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5 15:33: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推动第四季度各项任务“完美收官”,结合福州市人大代表会前视察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一月一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开展第四季度省市区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振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绕城高速--京台高速、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福州市滨海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长乐区人民医院等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我区第四季度“完美收官”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民生补短板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持续加压,推动“完美收官”。结合区委“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发力。二要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充分酝酿,为即将到来的市、区、镇人代会提交高质量议案建议,积极为我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众志成城,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参与,引领广大群众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推动长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