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1 08:45: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蔡劲松强调:

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政策取向、重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好我区经济工作。

  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抓好经济指标、绩效考评、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美丽长乐”大行动、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维护“两节”期间社会安定稳定。

  积极谋划明年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抓好明年省、市、区重点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实绩实效当好省会排头兵。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9〕49号)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委办发明电〔2019〕110号)文件精神,并审议了《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送审稿)。

  (记者 陈鸰燕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