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政协委员,强调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2 08:52: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何杰民、蔡劲松、陈增国等区领导深入政协各界别讨论组,亲切看望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长乐发展大计。

区领导看望政协委员,强调了……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政协委员一年来的积极履职建言、为长乐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困难和挑战,2019年,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区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区领导看望政协委员,强调了……

  何杰民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开展“招商2020”行动,做好宣传、联络、牵线搭桥、协调促进等工作;要着力打造美丽长乐,提高宜居宜业品质,实施美丽长乐大行动,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补齐医疗卫生发展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积极推广可供借鉴的办学经验和模式,把长乐教育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