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共同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3 09:22: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上午,何杰民、林建国、许开夏等区领导深入人大各代表团,亲切看望人大代表,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共同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共同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大代表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共同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

  何杰民指出,2019年全区领导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长乐面临着更多的任务和挑战,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代表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真实反映群众意愿,集中精力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推动长乐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