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4 16:16: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我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全国以及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2020年春运工作。区领导林燕枝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注重科学调度,确保运力到位。各运输单位要及时掌握客流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运输方案,科学合理调度安排运力,提高运输效率,避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要突出安全第一,强化监管到位。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运输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努力把春运工作做细抓实,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