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16:19: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信访接待中心举行。区领导赵峰、陈航星、黄雨涛、林燕枝、郑成峰、曾文雄等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区领导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迅速予以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要进行深入调查,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对超出政策允许范围的诉求,区领导耐心、认真地向群众解释说明原因,让群众满意而归。

  区领导强调,面对信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把信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