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2 16:07: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中纪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依法行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研究“三农”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巩固帮扶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0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领会新精神,提振精气神,全力促发展,抓紧抓实新一年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化贯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