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再动员再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8 08:57: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区领导蔡劲松、郑子毅、许开夏、吴永忠、陈航星、林建华、林燕枝、林增祥参加会议。

长乐再动员再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

  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对重点地区流入人员进行再摸排、再核对,建立人员台账并密切跟踪,切实做到扫除盲区、不漏一人。

长乐再动员再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要层层压实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强化对一线工作的检查督查,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落实造成严重影响的责任人坚决从严问责。

  要做足充分准备,进一步落实物资保障并向一线倾斜;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护,示范引导群众提高卫生意识和防护意识。

  蔡劲松要求:

  要清醒认识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对重点地区流入人员进行彻底排查,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进行督查。

  会议点评各乡镇(街道)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进一步部署摸排工作。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