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下一步怎么做?这场会议提出新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9 23:02: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区领导蔡劲松、吴永忠、陈航星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下一步怎么做?这场会议提出新要求……

  何杰民指出: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深化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明确“332”防控工作体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应急指挥部要更好地承担起统筹协调的任务,各部门要坚决服从应急指挥部的调度安排,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制度,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部署要求执行到位。

  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提前部署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工、开市潮,加大对公共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群防群控力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疫情防控下一步怎么做?这场会议提出新要求……

  区长蔡劲松要求:

  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实现我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体系高效运转,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