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6 14:44: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晚,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和市有关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严把“四道关口”、严控企业及停业休市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新入航外地人员有关情况。区领导蔡劲松、许开夏、林盛、吴永忠、陈航星、林燕枝参加会议。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何杰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大局意识,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把严把细“四道关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应急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执行应急指挥部出台的十条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要全面强化管控,集中力量把牢交通卡口,守牢守严入航管理第一道关口,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区长蔡劲松强调,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目前我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有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深入细致做好疫情检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把疫情防控每个关口、每个环节,发挥联防联控作用。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