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银行对接企业推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9 16:03: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7日,我区召开银行对接企业推介会。区领导吴永忠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大银行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资金、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信贷投放、资金结算、普惠金融等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做好“一增一稳三降三看”,要增设防疫专项信贷资金,执行优惠利率,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不得随意下调信用评级和贷款风险分类,不得随意压缩贷款规模和授信额度,要压降成本费率,为企业提供低成本发贷资金,降低担保费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供应企业的征信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立绿色审批渠道,缩短海峡周转贷办结时限,加大金融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