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与侨团、港澳社团负责人跨境视频连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2 09:42: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与侨团、港澳社团负责人跨境视频连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副区长陈航星参加会议。

  何杰民先后与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澳大利亚长乐商会会长林秉阳、日本福建长乐同乡会会长陈云明、澳门长乐同乡会会长郑学礼、香港长乐联谊会执行会长陈学干视频连线。

区领导与侨团、港澳社团负责人跨境视频连线

  何杰民指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外、港澳长乐乡亲心系家乡、共战疫情,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捐款捐物,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海外、港澳长乐乡亲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何杰民希望:

  广大航籍旅外乡亲要继续发扬“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长乐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汇集侨资侨智,更好地参与新长乐建设,助推长乐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与侨团、港澳社团负责人跨境视频连线

  海外、港澳长乐乡亲表示,会时刻关注国内和家乡长乐的疫情防控动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家乡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他们也相信,在长乐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家乡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