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5 09:14: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区领导陈锦、余岸明、许开夏、林盛、王命发、林春营、沈小航、林勇魁、李瑞芳、王洪安,福州市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第六指导服务组成员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何杰民指出,当前,我区各类企业、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外地返岗人员逐步增加,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形势。

  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要开展新一轮摸排,切实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返岗人员健康管理。

  要加强企业指导服务,推动政策落地落实,主动送政策进企业、进园区,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帮助企业解决政策兑现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又快又好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工作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长乐区委区政府能够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着手快、效率高、落实准,希望长乐继续高质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做好返岗人员管控,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统筹物资分配,有序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在此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为福州市提供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