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动员部署“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4 09:32: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陈锦、赵峰、余岸明、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卓国鸿、王命发等参加会议。省国资委政治部二级调研员、省直机关支援队长乐区分队队长蔡书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福州市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第六指导服务组组长翁云疆到会指导。

我区动员部署“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我区动员部署“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科学研判、坚定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为抓手,奋楫笃行、尽锐出战,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抢回来。

  要把握关键、攻坚克难,化危为机促发展。以更实的举措抓防控,关口前移强化人员管控,全面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制度,切实做好节日引导,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分类施策、重点突破,加快项目建设,全力破解征迁交地难题;以更活的思路抓招商,紧紧围绕10大领域和6个方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以更优的环境抓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要加强引导、担当尽责,狠抓落实当先锋。各指挥部、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各包项目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协调推动项目建设。

我区动员部署“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区长蔡劲松就《福州市长乐区2020年“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方案》规则作说明,并作具体工作部署。他要求,全区上下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项目促跨越,进一步夯实责任,充分发挥“三支队伍”的作用,全面激发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我区动员部署“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就《关于整合长乐区各类指挥部(领导小组)的意见》作说明。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