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一行赴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统战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0 16:45: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领导余岸明带队赴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与学院进行深刻讨论。

  余岸明强调,高校汇集着党外各方面代表人物,是培养、选拔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源头和重要基地,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要大力发挥高校人才汇聚的优势,积极推进建言献策工作。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在IT、大数据领域人才集中的优势,为推动我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区向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了《统战信息写作指南新编》等资料40多册,并表示,可根据学院需求,派送专业人员为学院老师撰写建言献策提供培训与指导。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