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市侨联一行来航调研海外返乡侨胞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0 16:47: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市侨联一行来航调研近期海外返乡侨胞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省、市侨联一行对我区侨联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区有关部门继续做好近期计划返乡人员摸排及信息汇总工作,并密切关注已经返乡的海外侨胞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在工作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让海内外同胞们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

  会上,区侨联详细汇报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系列工作,介绍了海外乡亲捐款捐物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积极向海外乡亲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政策措施,切实关心海外返乡侨胞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胞侨眷的联系。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