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5 16:36: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区领导余岸明带队赴古槐镇玫瑰山庄、鹤上镇龙泉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停止清明现场祭扫等聚集性活动等有关要求。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我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各场所消防、建筑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宗教活动场所关乎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充分吸取近期其他地区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所在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积极配合此次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督促各场所首先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再进行仔细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做好危房整治,不留死角,切实保障宗教场所安全。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