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3 16:22: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6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0日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重要文章精神、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和区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区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学习王宁书记、尤猛军市长在滨海新城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协全体党员要坚持双向发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宣传引导和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中心工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我区各项工作贡献力量。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在政协机关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