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专题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6 10:04: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区领导赵峰、陈航星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专题调研

  何杰民调研了区公安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关于打击非法入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奋战一线、无私付出的全体公安干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协调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专题调研

  何杰民强调:

公安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层层压紧压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责任,把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有力形成对违法犯罪行为的强大震慑。

  要结合长乐实际,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全面监测监控,掌握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联合开展巡查堵截执法行动,对沿海所有船只和上岸人员进行核查、备案,坚决做到不漏一船、不落一人。

  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最大限度地发挥群众的作用,积极进村入户开展摸排和调查走访,及时掌握、分析研判最新情况和动态,形成全社会严防非法入境的强大合力。

  要统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加快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