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9 16:09: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区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不仅要亲自抓更要抓具体。各校要强化主体责任,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校地工作协同,严抓落实、规范运行。精准精细做好校园防控闭环,查缺补漏,严把关口,精准摸排返校师生状况,确保校园疫情“零输入”,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优良教学秩序。有针对性地对当前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前准备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实战出发,细化学校各类方案预案,严密防范,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要将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促进”。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