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6 09:34: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5日,区长蔡劲松带领区直部门负责人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区领导卓国鸿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了区民政局原职工宿舍楼和营前街道农贸市场,深入了解吴航、营前街道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蔡劲松要求:

  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业主主体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做到全面覆盖、真查真治、立整立改。

  要强化督查指导。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和部门的沟通协调,运用“数据碰撞”,根据摸排形成的问题清单、处置意见、责任清单,按轻重缓急、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到位,切实把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抓细抓实。

  要注重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媒体和群众的监督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加快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