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何杰民走访调研“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09:20:49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文武砂镇、湖南镇,走访调研“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抓项目促跨越”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郑子毅、卓国鸿,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宝贵、二级调研员郑子焰参加活动。

何杰民走访调研“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工作

  何杰民一行察看了文武砂镇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和湖南镇阿石创光电子材料项目。每到一处,何杰民都认真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加以解决。随后,何杰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文武砂镇、漳港街道、湖南镇、梅花镇党员干部在服务发展、加快征迁、防控疫情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何杰民走访调研“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工作

  何杰民强调,乡镇(街道)——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全域滨海”的工作理念,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滨海、融入滨海、抢抓机遇,全面加快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发展。

  要积极推进“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大重点企业服务保障力度,精准施策去除“痛点”、疏通“堵点”、解决“难点”,切实推动企业和项目增产增效,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

  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紧跟发展节奏,加压奋进、尽锐出战,聚焦滨海新城大开发大建设,统筹做好生态环境提升、文化遗存保护、“美丽长乐”大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在担当作为中建功立业。

何杰民走访调研“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工作

  会上,郑子毅、卓国鸿、陈宝贵、郑子焰分别就“五问五访五帮扶”行动情况作发言,文武砂镇、漳港街道、湖南镇、梅花镇负责同志围绕“服务双百双千、确保增产增效”暨重点项目推进等汇报相关情况。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