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闽东北协同办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9 16:25: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闽东北协同办执行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一行来航调研。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陈增国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平铁路跨海公铁大桥项目、滨海新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机场二期项目及福莆宁城际铁路二期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目前我区闽东北协同发展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尤其是促进协同发展方向的城际铁路、城市建设项目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加快实施一批重大产业协作项目和大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要继续加强协作,凝心聚力推进闽东北协同发展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区域合力,加强产业协作,畅通基础设施,共享公共资源;要强化协同配合,以项目为抓手,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