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房屋安全整治工作视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16:41: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效落实,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工作的决定》贯彻执行,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对房屋安全整治工作情况视察活动,区领导沈小航、陈国衍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文武砂、漳港街道、玉田、文岭、古槐、梅花、潭头等地,实地了解我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相应改进要求。

  视察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加强房屋安全管理,消除房屋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借鉴其它地区先进经验,结合本乡镇(街道)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建立完善危房改建审批监管、“两违”巡查治理管控、房屋租赁、危旧房拆除等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长管长严,同时要强化督查检查,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和通报,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效。

  (记者 陈佳雯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