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7 09:4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区领导何杰民、吴永忠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在防汛抗旱指挥部,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现场察看卫星云图实时监测系统、天气雷达回波图,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的汇报。随后,何杰民通过应急视频会商指挥系统现场连线江田、松下两个乡镇,详细了解镇区雨量、水库水量、值班值守、应急救援队伍配备等有关情况。

我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何杰民要求:

各乡镇(街道)、防汛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保持通信畅通,切实做到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要切实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提高预报的及时性和精准性,严格执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及时、全面、准确地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

  要加强路面巡查,及时清理下水道排水口垃圾杂物,保持排水顺畅;同时,及时转移低洼易涝区、地质灾害点等安全隐患点的人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