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0 17:26: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5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一要用会议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牢牢把握时代新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人大监督工作实际,全力助推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动力。准确把牢人大工作的定位和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大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高监督实效,努力使每一个决议决定、每一份审议意见都体现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

  三要以会议精神激发出自身建设的活力。要以党的建设引领人大工作全面发展,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以及代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人大工作始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谋求人大工作新作为,树立人大队伍新形象。

  会议还研究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