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2019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1 09:08: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漳港街道挂钩联系点龙峰村开展2019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回头看”活动。

  蔡劲松一行实地走访龙峰村,详细了解龙峰村2019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座谈。

区领导开展2019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回头看”活动

  蔡劲松指出:

  龙峰村党总支部自去年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整改达标进展、打造红色阵地、服务项目建设、强化民生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一定成效。

区领导开展2019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回头看”活动

  蔡劲松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田”。漳港街道党工委和龙峰村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重点通过巩固整改达标成果、加强红色阵地建设、提升队伍能力水平、强化一线指导帮助等举措,推动龙峰村党组织标准化、规划化建设。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服务民生“主力军”。深入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统筹抓好民生保障、防汛防灾、综治维稳、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滨海新城建设。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