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和困难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2 08:55: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和困难党员

  在区医院感染科一楼大厅,何杰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防控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

  何杰民指出:

  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合理配置医疗资源,科学调配医护人员,做好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

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和困难党员

  在吴航街道十洋村困难党员郑守莺家中,何杰民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中子女情况。得知郑守莺身患疾病常年需要吃药,生活困难,何杰民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与疾病作斗争。

  何杰民指出:

  老党员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