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领导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8 09:00:03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至7日,甘肃省定西市政协副主席、漳县县委书记党建中带队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区领导林建国、张惠玲,漳县领导汪永刚、陈家登、董永祥,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活动。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领导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漳县领导一行调研了闽江河口湿地公园、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福建闽威科技有限公司并慰问漳县籍务工人员,对我区长期以来的真心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区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

  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漳县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领导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何杰民指出,长乐和漳县两地因东西部扶贫协作而结缘,双方不断深化产业扶贫、劳务协作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协作,带动了两地群众携手奔小康。

  长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脱贫攻坚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推进扶贫协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健全完善沟通对接机制,创新协作方式方法,为来航务工的漳县籍员工打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扶贫协作迈向更高水平。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领导来航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党建中表示,漳县将继续坚持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人群,切实用好对口帮扶资金,加快推动扶贫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和长乐方面的沟通交流,更加关心关爱长乐支援漳县的干部和人才,携手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