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7 09:25: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营前街道泰铭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何杰民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何杰民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何杰民深入现场仔细检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了解整改措施和下一步整改计划,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就提升整改工作水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何杰民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何杰民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共同抓紧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要严格落实整改任务,认真梳理、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形成推动整改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完成销号任务,让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抓好源头治理,严厉打击破坏环境等违法行为,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区上下鼓浓重视生态、参与环保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