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1 09:23: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赵峰、郑子毅、许开夏、林盛、何鸿,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区公安局政委唐亮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何杰民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聚焦“六清”行动目标,再次掀起强大攻势,加快存量案件审理,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一网打尽显性“浮财”、隐形“暗财”,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领域的监管,迅速兴起新一轮宣传高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清”与“建”,持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筑牢责任链条,注重部门联动,严肃督查问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营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良好社会环境。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汇报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林盛对相关案件进行剖析,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案件警示教育谈心得体会。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