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1 06:27: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陈航星、林建华、林增祥、郑成峰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长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动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认清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属地、监管等责任,明确责任人,不折不扣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防止发生本土关联病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配齐建强防控工作队伍,坚持并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织牢织密防控体系,充分利用大数据网络排查重点人员,严格做好居家观察和健康管理工作,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备得足、拿得出、用得上,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对进口水产品等货物的检验检疫力度,持续强化对公众的宣传引导,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杀、佩戴口罩、测温扫码进场等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