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为党校学员上侨务知识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5 16:23: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区领导余岸明赴区委党校,以《用共同的“根、魂、梦”,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为题,为第3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5期公务员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百余名长乐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侨务知识课。

  余岸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为主线,结合长乐侨务工作实际,配合大量的侨务工作实例,分析了新时期侨务工作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侨务知识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又紧密联系长乐侨务实际,对长乐党员干部熟悉侨务知识、进一步掌握侨情很有帮助。

  长乐作为全国著名侨乡,“侨”是长乐的宝贵资源,为做好凝侨心聚侨智护侨益工作,切实开创长乐侨务工作新局面,区委统战部与区委党校合作,将侨务知识列入党校课程中,全面提升长乐各级党员干部关于侨务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能力。

  (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