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7 17:11: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区领导刘超、黄雨涛,区人武部政委杨博韬赴区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什么学校毕业?”“为什么要当兵?”在区医院体检中心,区领导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文化程度等情况,对他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他们能如愿应征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增光。

  区领导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关,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力保障我区兵员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强化服务保障,帮助应征青年调整状态、迎接体检,并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让应征青年更好地了解军营生活,提前适应军营生活。

  据悉,8月3日-7日,我区组织兵员上站体检。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征兵体检站采取小批量多批次的方式组织体检,预计有50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