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1 16:00: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地发展跨越,全力巩固我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制度建设。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提前谋划各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主线贯穿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过程,以数字经济、创新驱动、城乡融合为支撑,确保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新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8月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

  ❖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加快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

  ❖要深化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敞开怀抱,鼓励大中专毕业生来航安家落户、就业创业。

  ❖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整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听取我区防御今年第6号台风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明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