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涉渔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2 16:12: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涉渔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从鑫海码头出发,沿海岸线进行海上巡查,实地查看了百户澳海鲜交易市场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在海蚌保护区管理处举行区检察院驻海蚌保护区管理处联络室揭牌仪式,并销毁违规渔具行动。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属地和监管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监管合力,加大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非法围填海、非法采砂等行为,共同保护我区海洋资源,全面提升整个海洋产业的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海洋渔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渔船安全生产知识,增强渔民的法制观念和风险防范能力,共同保护和改善渔业水域生态环境。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