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0 10:0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创新驱动有关工作。区领导蔡劲松、许开夏、卓国鸿、吴永忠、徐俊、林宇参加会议。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创新驱动对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主动承担创新职责,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产业体系和经济发展新模式,探索具有长乐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要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全面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需求,围绕数字经济、智慧医疗、电子信息、电商物流等新兴产业,充分发挥东湖“三创园”、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等平台的孵化作用,不断强化创新成果运用,为我区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新活力。

  ❖要坚持人才支撑,通过加强联动协作,深化落实各级人才政策,全力引进高端人才,吸引大中专毕业生来航创新创业,进一步提升全过程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环境,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实践,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创业热情和创造潜能。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区长蔡劲松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工作,结合长乐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清单化”工作方式明确责任单位,加大力度支持企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加快引进科技创新人才,让创新驱动战略在长乐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林宇汇报我区创新驱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提升创新驱动工作水平进行发言。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