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1 16:13: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区会展中心四楼人大会议厅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市监委委员郭有旭作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主持会议。

  郭有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对《政务处分法》的条规释义,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阐释法律内涵,传递法治精神,对准确把握、规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