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1 09:05: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0日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扣区域发展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健全完善产业体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6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大意义,对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作出了深刻论述,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立足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奋力开拓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锁定GDP超千亿、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达50%等目标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为中心,心无旁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制定我区公共卫生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补齐医疗卫生领域短板,不断提高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水平。要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激励全区广大医务人员大力弘扬崇高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17日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转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朝着强国目标奋进,广泛汇聚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