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8 08:38: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林盛参加会议。

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盛通报了区委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一以贯之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政治巡察内涵、根本任务,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按照“四个对照”监督标准,深入检查执行上级各项政策措施情况。

  二要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一以贯之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聚焦监督重点,突出作风建设情况,围绕“三个聚焦一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发挥“回头看”再震慑作用,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成果及时转化到位。

  三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一以贯之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严格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杜胜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