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30 16:24: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城区污水管网排查与修复情况的报告、关于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及省实施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福建省禁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区人大评议办关于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人事任免,并审议表决通过个别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有关事项。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