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4 17:27: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副区长黄雨涛带队检查指导“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猴屿乡中海石化储运责任有限公司、猴屿村、潭头镇福星渔港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以及渔业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关”;相关部门要强化对企业设备的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要针对节日特点,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突出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渔业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