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0 09:0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宁德参访青拓集团,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我区参访团一行实地察看了青拓集团的研究院、展示厅及科技热轧等厂区,详细听取青山实业及旗下青拓集团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以及青拓集团的先进工艺流程、生产规模、研发实力、经济效益和绿色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介绍。

  青拓集团对长乐区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立足发展需求,加强交流、加深合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蔡劲松对青拓集团给予长乐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青拓集团秉持“敢为人先、廉洁敬业”的企业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深度对接、深化合作;同时,我区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政企协同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应有的作用。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相关链接

区领导带队参访青拓集团

  (图片来源:宁德晚报)

  据了解,青拓集团是青山实业旗下的国内大型特钢生产企业集群,于2008年入驻宁德市福安湾坞半岛,历经12年建设发展,现有鼎信实业、青拓镍业、青拓实业股份、鼎信科技、青拓物流等26家子公司,员工近15000人,2019年产值1207亿元,2020年位列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位、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第1位。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