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情暖重阳!何杰民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8 08:38:30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邱仁魁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情暖重阳!何杰民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何杰民都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何杰民在和老干部的交流中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抓好疫情防控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紧扣高质量发展推进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建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何杰民希望,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帮助党委、政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区委、区政府将竭尽所能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对区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认为,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上下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工作成效有目共睹,长乐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何杰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邱仁魁、邹宝官、黄大洛、李金福、林义耿、陈进端、吴文琪等离退休老干部。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