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09:51: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28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贺信精神,10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10月9日市委主要领导来航调研活动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区委常委会研究“我区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及‘回头看’检查工作情况”有关精神,区委常委会研究“我区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有关精神;审议《关于建立区政协应用型智库的通知(送审稿)》;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献计献策,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凝心聚力;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打牢理论基础,提高思维能力,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并对照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监督计划,加快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