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30 17:30: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2020年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参加开班式。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形势,努力提高抓党建的业务水平,做好带头人,当好“领头羊”,发挥好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两新组织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要学以致用,着力构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在提升“两个覆盖”、规范党内制度、抓好典型示范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参与学习培训的主动性,集中精力潜心学、摆正位置虚心学、结合实际灵活学,真正掌握好做党建工作的业务知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福州市和长乐区包企挂职干部、区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300多人参加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 增强制度自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的口才与演讲》《发展党员业务培训》等。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