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让蓝天常在、空气常新!区长提出了这些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5 09:01: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督查空气质量提升工作。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让蓝天常在、空气常新!区长提出了这些要求......

  蔡劲松一行先后检查了吴航街道的和平街改造、博雅佳园、地铁吴航站及滨海新城的天津大学福州校区、G316国道等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空气质量提升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让蓝天常在、空气常新!区长提出了这些要求......

  蔡劲松要求——

  ❖要强化责任担当。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理,确保我区空气质量优良。

  ❖要强化工作落实。按照“全面加强、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加强督查”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空气质量指标,针对短板和问题,抓紧提出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清单,狠抓工作落实。

  ❖要强化长效管理。继续通过日常巡查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宣传发动、资金保障等举措,强化协同配合,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共同抓好空气质量提升各项工作。

  (记者 陈勋)